close

 Tupperware Mandoline

2015. 3. 18 補充:

最近這個Tupperware Mandoline好像很紅,有人可以跟我說為何它突然爆紅了嗎@@

不過它真的很好用歐,更重要的是它是可以訂購的產品拉~~~哈哈

原來是我搞錯了,不是非賣品

所以...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變成食神(光會切東西好像不構成食神的條件...歪邀)

言歸正傳

想訂的人直接到露天下標吧~~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512692936253  

如果要訂一台以上,可以有優惠價歐,請來信詢問

imphoebechen@gmail.com

目標是讓大家趕快拿到(因為美國網站下單寄給我婆婆就要10-15天,美國人你們步調還真悠閒阿),

大家下標後請先付款,感恩歐(因為我婆婆訂貨時就要付錢了)

目前這個好像有點供不應求,手腳要快,一起搶幾個來享受咻咻咻的快感蛤

 

2015.3.19 補充

很多人說好貴歐  產品價不就是USD $75嗎? 

讓我來算算這個價錢給大家看吧

產品:USD  $75 

美國稅:USD  $9.4

境內運費:USD  $15

--------------以上約NT. 3100(就算你人在美國買,也差不多是這個價錢) 

spex國際代運( 2.5磅):NT.820 

台灣營業稅+關稅: NT400 

台灣宅配:NT 200

------------加總共 NT 4,500

所以露天價格NT.  4290已經是不收代購費,我婆婆用她的佣金貼補之後的價格

那我們的利潤呢?

這些訂單可以幫助到我婆婆的總銷售業績,所以公司有可能之後會有額外獎勵,

但是甚麼我就不知道摟~(揮手下降)

總之大家盡快下單可以趕快收到貨歐~ 

2015. 3.21 補充

Tupperware Mandoline 特百惠省時萬能斬  >> 說明書

Tupperware Mandoline 特百惠省時萬能斬  >> 各種切法 影片介紹

Tupperware Mandoline 特百惠省時萬能斬  >> 食譜 pinterest wall

 2014.3.2

但這是最近我和溫ㄤ的新歡Time Savers Mandoline

(不負責亂翻為: 特百惠省時萬能斬 XD )

介紹影片有點長,大家隨意看看,重點就是超好用,

之前溫ㄤ應該是吃了太多辛子豬排, 但是自己做不出豬排就改為一直想在家裡切超細高麗絲搭配和風莎拉醬這樣,

結果每次就是想學電視冠軍用刀達人那樣  咻咻休的拼了老命在切  可是結果還是 ~~很粗一支~

去年聖誕節回美國 我婆婆剛好送我們一台 Time Savers Mandoline,

別說是高麗菜了,什麼東西我們都能切的幼咪咪,好開心歐(轉圈圈)

(是說有些東西其實不用切那麼細吧。。。)

 

arrow
arrow

    Tupperware 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