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pperware Lady  

開始經營這個部落格是受到我婆婆Laurie的影響,

她是一個特百惠的超級愛好者,

溫ㄤ說從他有記憶以來每個禮拜他媽媽都忙著舉辦Tupperware Party,

Tupperware Party @ 1960  

我認識她的時間不過幾年,但我感受到她有一種很特別的特質,可以一見面就很自然給人一種溫暖親切的感覺,

想在想起來可能也是特百惠產品給人的感覺吧,很親切,一用就覺得一見如故~

她從很久以前就是一個人肩負著照顧三個小孩的責任,

但你在她身上從來不會看到陰沈跟負面的態度,

反而她總是心中充滿關愛,對陌生人也如此,

舉個例子吧,

我剛認識糯米的時候,他媽媽剛好來香港探望他,

後來他們一起去北京玩了一趟,

在北京,連我們這種呆胞都會被坑,何況他們是長得一副 窩是歪果人 的臉,

有一天他們去市集參觀,一般人應該都會比較警覺而且採取猛烈的殺價策略,

但我婆婆卻是很有愛的和他們聊天,

一點也不懷疑小販口中說都是手工自家做的東西,

為何走三步就會出現一個一模一樣的東西Orz

總之就是一個很有愛的人,我也真的很幸運能遇到一位這麼好的婆婆~

 

言歸正傳,她對於特百惠產品的愛真的是完全的身體力行,

家裡所有餐盤,保鮮盒,水壺,隨行杯,鍋子,刀具,碟子。。。反正你想得到的她都有,

而且用的淋漓盡致,

每年聖誕節她都會自己烤餅乾,

然後裝在可愛的保鮮盒再綁上緞帶分送給所有的朋友,同事,鄰居,甚至還有幫她做指甲的指甲師,

Tupperware特百惠 聖誕節廣告  

她對於分享對大家的愛和對特百惠的愛真的不遺餘力啦,

這也讓我開始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些使用特百惠的小小心得,

希望大家不棄閒~

歡迎所有對於特百惠產品有熱情或是有疑問的朋友一起來交流,

也期望自己能夠藉此保持書寫的習慣,謝謝大家。

 

補充說明:

如果大家有興趣一起購買特百惠產品,我可協助一起訂購,

我婆婆是美國Tupperware華盛頓州的總監,產品來源請大家不用擔心,

如果大家一起訂購也可以多凹一些贈品^^

產品價格計算方式大致如下:

(產品美金價格X匯率32=台幣價格)+10%稅金+10%美國國內運費

美國到台灣以及台灣本地運費要確認訂單才能計算歐~

歡迎留言給我 或 寄信到imphoebechen@gmail.com

 

Tupperware 特百惠 - 2015 最新目錄 (持續更新中)

 

我婆婆的Tupperware網頁:

Laurie Jangord 的Tupperware專屬網站  

 

 

arrow
arrow

    Tupperware 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